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礼炮首献花,青春喜迎二十大”主题作品展览活动

  

  为促进同学们深入学习回顾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1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于西校区7#101举办了“礼炮首献花,青春喜迎二十大”主题作品展览活动。

  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征稿,打磨自己的作品,力图以最好的书画作品为二十大的召开献礼。活动组织人员布置好展厅以待同学们的到来。正式展览开始前,活动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号召大家永远跟党走,为二十大的到来献礼。而后,同学们在展厅中几人一组,自行观展。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作品和书画创作吸引着同学们的视线,大家兴致勃勃,纷纷在自己感兴趣的作品前驻足,与周围的同学讨论作品内容,交流创作经验。同学们各自发表自己对作品的理解,相互学习,开拓了自己的思路,更有不少同学将自己感兴趣的作品拍照记录了下来,以作留念。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今后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党的政策,拥护党的领导,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作品展览活动的顺利举办,有效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实践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