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为检验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1月1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7号楼201合堂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学校、学院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考核工作要求,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青嵩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相萌萌就一年来的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重点阐述支部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支部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实事求是查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杨庆实作了一述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两个党支部在围绕中心工作、规范组织生活、提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动力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形势下各党支部如何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希望教工党支部一要加大党风廉政实施力度,加强党建工作责任制日常监督;二要加强教工党员自身引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要创新内容和载体,找到富有专业特色的亮点特色。希望学生党支部一要抓好党建力度,探索工作思路,健全目标管理责任制;二要把党建工作与学生管理工作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三要依托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发挥带头引领作用。

  (审核 杨庆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