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茌平党员教育基地实践学习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庆实带领学生党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前往茌平区党员教育基地实践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

  在党员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党员教育主展区、茌平党史馆、廉政大讲堂、马周纪念馆、茌平剪纸非遗馆、红色教育馆。展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浓厚的红色历史氛围中,支部成员深入了解学习了聊城历史人物马周的在盛唐时期的丰功伟绩,在红色教育馆,展示的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实物,令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为之动容,为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中始终坚守共产主义信念的初心和艰苦奋斗的执着赞叹不已。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党员们表示在今后要学好百年党史、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自觉以崇高信念净化思想、以革命精神洗涤灵魂、以先进事迹激发学习动力。本次党支部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推进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七个百”工程的扎实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