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提升党性修养,汲取精神力量”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七一”党的生日,6月29日上午,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山东金正动画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到聊城市直机关党性教育体验馆共同开展“提升党性修养,汲取精神力量”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庆实、金正动画党支部书记任家斌共同带队参加活动。

在党性教育体验馆,大家紧随解说员的引领,依次参观了体验馆“铭记党的历史”“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三大版块。馆内传统图文展示与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兼具,互动区的学习机、测试机、智慧学习桌以及情景体验区等新颖形式,引导大家感悟红色情怀,身临其境的接受党性教育。通过开放式、沉浸式、体验式体验学习,回顾党的拼搏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发展史、自身建设史,接受思想洗礼,感悟红色情怀,凝聚爱国力量。

本次党组织共建活动,让广大党员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历史,感受聊城当地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以崭新的风貌、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同时立足本职为助力建设“六个新聊城”和推动校企合作共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 王洪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