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庆实为毕业生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5月1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庆实在西校区七号楼一楼多功能厅,以“学深悟透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毕业生党员二十余人到场认真学习。

  杨庆实首先讲述了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并就学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具体工作任务和学习内容等进行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和学生实际,杨庆实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章党纪,注重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积极主动参与到学院“党建工作站”“五区”建设各项工作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切实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三是在未来各自岗位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自身执政本领,争做实干型、示范型、时代型新时期党员干部。

  最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会在毕业之前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忠于职守、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争做时代先锋。

  (审核 杨庆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