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10月16日上午,聊城大学院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组第21组组长宗传军、联络员王立到我院参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对学习交流研讨情况进行旁听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庆实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兆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杨庆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等内容。随后,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本次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学校院级党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组第21组组长、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宗传军对本次集中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学习院党委会前充分,学习主题鲜明,各发言人对主题理解把握准确,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重点突出。学院党委将理论学习始终作为推动工作的先导,提升学习质量,推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走深走实。

  (审核 杨庆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