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列席旁听组参加美术与设计学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

  

  10月16日上午,聊城大学院级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列席旁听工作组第10组组长、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明海、工作组成员宣传部副部长、网络中心主任曹娜娜、宣传部正科级秘书梁建新到我院参加学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学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庆实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兆林分别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及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学院关于意识形态、人才引进、学院年度考核、本科教育评估、专业认证、学生党员发展等相关议题。

  

  苏明海在全程列席旁听后,作了点评讲话。他认为,学院的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能够严格按照议事规则要求进行认真组织和充分准备,会议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切实得到提高,能够围绕学院工作实际开展集中交流研讨,能够做到会议议题的事先沟通、协商和征求意见工作。他指出深入推进全校院级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化规范化,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重要举措;学院要结合学校制定的列席旁听工作实施方案,持续落实好、执行好各项部署要求。苏明海最后强调要通过会议调度,统筹抓好学校、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切实强化对议定和决策事项执行落实情况的监督。

  

  会前,列席旁听工作组通过查阅资料、谈话交流等方式了解了学院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执行落实情况。

  (审核 许中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