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中国青年面临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共青团面临担当进取的难得历史机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带领广大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于11月22日在7#201合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班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话内容,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阐述。在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中国方向清晰、步履坚定。

   会议最后,由王绍鲜总结发言,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二是整体提高学生干部理论素养,把握正确导向,剖析问题,整改是关键,通过整改让师生看到切实的变化。三是加强各班级建设,领导班级要加强团结,要有担当作为,旨在使大学生骨干、团支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推动持续学院发展。

   本次会议工作开展对当代大学生思想建设、思想发展目标、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起着重大作用,使全体学生干部认识到把握正确导向的重要性,提高了全体青年学生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政治思想觉悟,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青年。           

                                                                                                                                                                                                      (审核人: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