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专业学生参加王厚祥先生讲座

 2022年1月2日上午9点,王厚祥先生公益讲座暨草书创作看稿会在聊城书画艺术馆举办,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书法讲座中王厚祥先生分享了他多年研习书法的经验及观点,他提出,笔法、字法、章法是作为学习书法的过程中必须反复锤炼的要点,通过博览群书,研习历代书法名作的特点,提升对书法的审美,来逐步提高创作水平。通过积极参加国展、省展的投稿,一是促进自己的书法学习及创作,二是检验自己的创作方向。王厚祥先生的讲解使同学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书法讲座的学习受益匪浅,茅塞顿开,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书法的热情。
   讲座结束后,聊城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方建光老师对王厚祥先生百忙之中来聊城授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加强对书法的研究学习。

  

  

  编辑:张雨

  审核:刘傲男 邓亚新 付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