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专题会

 

2022年5月10日我院召开全体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专题会议。张兆林院长、张函副院长、王东兵老师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张兆林院长通过对硕士学位论文进行分析,从论文的逻辑结构、创新性与价值性、语言表述、撰写规范和修改完善五个方面展开论述。随后张函副院长向大家讲解本次论文评审的详细情况,让同学们认识到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按照评审意见仔细修改论文。最后王东兵老师通过几个学术案例向大家传授相关经验,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对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论文的撰写与修改。

 

此次专题会议一方面引起同学们对学术研究的高度重视,确保内容符合专业标准及审查要求;另一方面,为大家提供了专业性指导,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的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意识。

 

 

编辑:李业成

审核:张函 王东兵 刘傲男 邓亚新 付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