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筛选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20225月17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筛选考核工作7号楼106、415分四个小组同时进行,我院美术学、美术、艺术设计专业62名研究生参加。

 

考核现场

 

 

(美术学专业、美术专业国画方向考核现场)

 

 

(美术专业油画、书法方向考核现场)

 

 

(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方向考核现场)

 

 

(艺术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方向考核现场)

 

本次中期筛选考核工作邀请了来自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位外聘专家以及本院的九位研究生导师组成专家组,根据相关要求,从各方面对研究生学业进展进行检查。学院采取学生汇报、专家组考核方式进行。汇报伊始,研究生围绕各自政治思想及道德品质表现课程学习和科研能力等情况向专家组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对研究生的思想、习和科研能力等方面的表现做出评价,并针对研究生学习和创作中的优势和不足提出意见。

 

 

(美术学专业、美术专业国画方向)

 

 

(美术专业油画、书法方向)

 

 

(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方向)

 

 

(艺术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方向)

 

此次中期筛选考核工作为硕士研究生培养作出了阶段性的回顾和总结,使大家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和思路,也为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业成

图片:崔盼盼 房璐莹 邵雪彤 尚吉泰 李双双

文稿:李双双

审核:王东兵 刘傲男 邓亚新 付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