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为进一步更新青年教师教学理念,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技能,做好教师队伍梯队建设。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1月28日上午在7-301合堂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评委由院长、副院长及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获奖者担任。

  比赛内容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部分。各位参赛教师从各自专业出发,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以及语言表达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比赛过程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将学科前沿信息融入到内容讲授中,整体效果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各位老师的讲课进行了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刘辉老师脱颖而出,并被推荐到学校参赛。从整体比赛效果来看,今年各位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平比去年有明显的提升,青年教师的培养进一步成熟。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搭建了我院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