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茌平耿店新村党支部举办党建联建对接仪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校地基层党组织及党员之间搭建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平台, 11月25日下午,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赴茌平区贾寨镇耿店新村,与耿店新村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对接活动。对接仪式在耿店新村村委会会议室进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耿店新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耿遵珠,贾寨镇镇长吴胜,以及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庆实、团委书记相萌萌、组织员许中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孔德滕,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二十余人参加对接仪式。

  活动伊始,杨庆实就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特色、对接共建的目的和今后计划开展的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通过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努力营造共建、共享、共同进步的合作关系。耿遵珠也就耿店新村大棚蔬菜种植和村里具体的情况作了交流,他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接表示欢迎,指出通过对接,将进一步强化双方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资源共享共建,促进共同提升。

  对接仪式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利用学生党支部创建的“美益角”基金,为耿店村5户特殊和困难家庭送上了大米、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向他们表达了最真挚的慰问。仪式结束后,耿遵珠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村里高科技大棚种植。

  下一步,通过党建联建共建方式,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在乡村振兴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激发基层党建队伍活力,助推双方党建工作水平提高”的共建联建目标。

  (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