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陈庄党支部举办党建联建对接仪式

  

  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实践活动,为校地基层党组织及党员之间搭建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平台,12月10日上午,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赴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街道文苑社区,与陈庄股份经济合作社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对接活动。柳园街道文苑社区陈庄股份经济合作社支部书记李庆磊、支部委员陈雷、李洪生、李峰、陈海勋,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庆实、组织员许中美、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朱晴、支部委员王欣然、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十余人参加对接仪式。对接仪式在陈庄党建会议室进行。

  活动伊始,杨庆实就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特色、对接共建的开展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通过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将进一步强化双方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营造共建、共享、共同进步的合作关系。李庆磊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对接联建活动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目前村里的情况,表示通过支部对接,依托高校文化优势,资源共享共建,共同提升。

  对接仪式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利用学生党支部创建的“美•益角”基金,为陈庄党支部“红色驿站”送上了购买的新书50余册,为村文化建设送上了精神食粮。仪式结束后,李庆磊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村使馆、文化活动室等场所,切实感受社区村民的党建文化氛围焕然一新。     

  此次支部对接联建活动,更加助推了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本着互相学习、共建共享的原则,不断深入共建联动,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审核 杨庆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