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阿尔卡迪亚社区颁奖仪式”

  

  为鼓励同学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021年12月19日,聊城市东昌府区阿尔卡迪亚社区为聊城大学“与美同行”志愿服务协会的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

  在颁奖仪式上,社区老师讲到:在这几期活动里,志愿者们每次活动按时到达社区,积极投入到活动当中,将自己的爱心奉献给社区,无私的尽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将自己的所学投入到志愿公益当中,回报给社会。随后,社区老师为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志愿者们心潮澎湃,并表示:志愿公益虽然辛苦,但这却是一份有意义的事,将自己的爱心投身于志愿公益中,也是协会的工作宗旨,展示聊城大学学生的良好形象,这能让更多人看到聊城大学在办学的同时也在积极的回报社会。社区老师们对获奖的志愿者表示祝贺,并盼望志愿者们能够朝着自己理想的方向去努力。在活动的最后,社区老师及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九牛一毫莫自夸,骄傲自满必翻车,历览古今多少事,成由谦逊败由奢。”此次“朔九隆冬 焰火暖心”阿尔卡迪亚社区颁奖仪式,不仅是对志愿者这几期辛勤工作的鼓励,更是对志愿者甘于奉献、努力奋斗而获得优异成绩的肯定,以此鼓励其他学生以志愿者为目标,争做为社会做贡献的新时代青年。

  (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