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领导一行来访美术与设计学院

  

  3月9日上午,肥城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美术馆馆长刘益、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小琳等一行五人来访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兆林、副院长张函、史秀娜代表学院对来访的肥城市领导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肥城市美术馆刘益馆长介绍了肥城市丰富的美术资源和来访目的。双方就校地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下一步将就写生实践基地建设、美术馆资源共享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开发等领域展开具体商讨。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学院版画、陶艺、雕塑实验室及民间美术资源保护与研发重点实验室,并赴空中美术馆观看了学生作品汇报展,来访肥城市领导对美院的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

  美术与设计学院重视校地融合办学,与聊城市及周边多个县市区建立了常态化合作关系,承担了多项校地合作项目,这些合作为学院教学、科研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资源,同时也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