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于古楼恒艺美术馆举行挂牌仪式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引导青年学生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为地方发展建设和学生实践教育提供服务。2021年10月20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古楼恒艺美术馆举行挂牌仪式。美术与设计学院和恒艺美术馆达成合作关系,恒艺美术馆也自此成为聊城大学文化教育实践基地、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共建单位以及专业实践基地。

  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有恒艺美术馆馆长郗登敏、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庆实、副院长崔若健、团委书记相萌萌、辅导员崔洁康及设计系教师郗鑫鑫。馆长对副书记杨庆实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馆长带领参观、了解馆内的基本情况,介绍美术馆成立两年来的新变化,双方在艺术鉴赏、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等方面互相交流分享,对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馆长也表达了愿意与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长期有效的合作意愿,让专业实践与文化教育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副院长崔若健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情况,并衷心祝愿与恒艺美术馆的合作更加长久。通过合作,不断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提高专业技能,为双方创造更为良好的合作与建设基础,最后双方一同为此次的实践基地进行揭牌。

  此次挂牌仪式的成功有利于加强我院与恒艺美术馆之间的沟通和学习,促进大学生在实践中培养和锻炼实际的专业能力,为充分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