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学党史,践初心,红色印记”社会实践活动

  

  百年风雨,铸就辉煌,青山无言,阅尽日月更替。在过去的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经历了初创时的艰难、北伐战争的洗礼、土地革命的探索、抗日战争的硝烟、解放战争的炮火;在一次次面临历史的重要关头,中国共产党一次次实现历史性的抉择。为此,2021年7月25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同心•净志愿服务队于聊城市人民公园举办“学党史,践初心,红色印记”社会实践活动。

  静水流深,见证世事沧桑。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准备好自己提前制作与党史有关的剪纸作品,在人民公园进行展览,通过剪裁不一样的剪纸形式,让小朋友对剪纸艺术有更深层次的理解,提高动手操作能力。让大家回味传统文化魅力。活动中,这些各种各样的剪纸作品都吸引到很多群众以及小朋友前来参观,大家参观完都对此赞不绝口,并感叹现在人民的美好生活,都是前辈们用血和肉换来的。在场的人们都纷纷感叹,同时也让在场的小朋友们更加受益匪浅。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全面发展,更加了解了新中国建立的艰辛历程和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丰富艺术文化生活,让人们更好传承传统文化,建党百年书画展,为祖国更好的明天,为社会更好的发展提供力量。(审核人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