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不忘百年建党时,共绘万千英雄情”社会实践活动

  

  百年风雨,铸就辉煌,青山无言,阅尽日月更替;静水流深,见证世事沧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不断提高增强承担责任的能力,用思考的责任和不懈的努力创造非凡的成功。为此,2021年7月22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同心•净志愿服务队于聊城市公园社区举办“不忘百年建党时,共绘万千英雄情”社会实践活动。

  炎炎夏日,却没有浇灭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者们一笔一划认真描绘,在社区最显眼的电箱等等物体上现场作画,用手中的画笔和颜料装扮电箱。拿着画笔在箱体上打稿、勾线、上色,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经过共同努力,原本空荡荡的白箱子变得多彩丰满起来,不时有小区居民驻足观看,被画面上的内容深深吸引。纷纷表示这美化了小区环境,又传播了正能量。一幅幅缤纷色彩与质朴画风融合的墙绘还成为红色精神“食粮”和红色教育“课堂”,吸引越来越多的居民群众带着孩子前来“打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让红色基因深深扎根于青少年的心中。

  此次社会实践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国家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担当,通过绘画党史故事,深刻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为营造美丽、文明、和谐的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让公园社区的箱子焕然一新,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景象!(审核人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