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峥嵘岁月,牢记使命”板报绘制主题活动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响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2021325,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7#拐角板报区举办峥嵘岁月,牢记使命”板报绘制主题活动。

志愿者细心地准备好绘制板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经过明确的分工后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板报绘制。冷风寒气逼人,但志愿者们心中饱满的热情以及对这份意义非凡的任务充满热爱、一丝不苟的态度丝毫没有被周围环境所影响。通过比对事先设计好的模板,志愿者们全神贯注地对图案与细节进行刻画,中途有意见不统一或者突兀的小细节,都会经过志愿者们慎重的讨论之后得到合理的改善。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集思广益,合理布局,运用艺术字对黑板报进行精心的设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呈现在大家面前,威风凛凛的雄狮屹立在画面中,生动的画面不断地吸引行人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与动手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峥嵘岁月,牢记使命”相关纪念活动激发师生心中的爱国爱党热情、民族使命感。更有助于当代大学生了解党、学习党,增强勇于作为的动力,不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审核人 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