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同时继承和发扬党的宝贵历史经验。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民艺·承”志愿服务队开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带领家乡社区的家人们一起感受党的伟大。

  为了确保本次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在活动开始前期,各负责人准备好活动的PPT和手抄报以便于让社区的家人们更好的理解,帮助他们重拾对共产党的记忆,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在讲解PPT的过程中,服务者们站在社区家人们的身后并和他们一起听讲,服务者们都非常有耐心的进行指导和讲解,随着活动的进行,社区的家人们与服务者们不断地交流起来,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党的六中全会的精神,随之,服务者们拿出了准备好的手抄报,服务者们通过通俗易懂的手抄报的形式再次具体的向社区的家人们宣传六中全会的精神。最后,社区的家人们拿着自己喜欢的手抄报与服务者留下了亲切的合照,为本次的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还拉近了与社会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经验,通过返家乡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建立和谐社会从中学会关爱学会感恩,增强自信心,弘扬社会实践精神。

  (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