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书法考研经验分享会

  

  为调动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系学子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获取考研经验。我院于4月5日晚七点,面向书法系2019级、2020级学子在七号楼301合堂进行书法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崔洁康主持。

  崔洁康首先提出,同学们要积极向榜样看齐,虚心学习并借鉴考研成功同学的宝贵经验,明确自己的考研计划,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紧接着,由第一位同学分享了他成功被陕西师范大学录取的经验,他强调英语方面需要的是坚持不懈的精神,英语单词、英语阅读都要每天练习,政治可以在纸上默背。然后,第二位同学上台分享,他强调了初试复试在考研总分中的比例问题以及目前考研的严峻性,同时推荐了一些考研的公众号、讲师及其他网络资源。同学们在分享会中积极提问,互相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解决了大部分同学现阶段关于考研的迷茫与疑惑,为我院书法系考研学子提供了实用经验,极大增强了书法系考研人的信心,同时也给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指明了方向,营造了浓郁的考研氛围。

(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