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暖心慰问老人,共抗疫情”活动

  

  为慰问老人,宣传防疫相关知识,积极投入公益事业。近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10班团支部在线下举办“暖心慰问老人,共抗疫情”活动。

  寒冬之时,一场残酷的疫情笼罩大地,它夺走了很多的欢声笑语和无数鲜活的生命。现在已是夏日,枝繁叶茂,疫情虽未解除,但其阴影正在逐渐散去,同学们进入社区,慰问老人,拉进同学们与老人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积累社会经验,给老人们带去信心和鼓励。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搜集关于疫情的相关资料,围绕疫情的相关内容进行准备工作,并绘制海报,收集关于疫情的知识,从日常的小事进行展开讲解。同学们分别在自己的家乡慰问当地的老人,并向他们展示自己的海报,并对他们进行防疫的知识讲解,同学们引导老人们正确认识疫情,自觉增强防护意识,科学认识疫情,老人们都认真听同学们的讲解,并点头表示认同,不时出声询问同学们相关情况,与同学们的交流十分融洽,同学们的讲解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通过同学们给老人们进行上门宣传关于疫情防控知识,提升了老人们对于疫情的了解和防控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社会交流沟通的经验,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