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招聘优秀人才

  聊城大学坐落于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山东省聊城市,是山东省属综合性大学。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02年山东大学堂内设的师范馆。1970年山东师范学院迁至聊城办学,1974年山东师范学院聊城分院建立,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更名为聊城师范学院,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聊城大学。2012年学校被确定为山东省首批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传承百年办学传统,独立办学近半个世纪,学校秉承“敬业、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发扬“崇教、尚学、敦厚、奋进”的聊大精神,为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美术与设计学院办院始建于1989年成立的聊城师范学院艺术系,目前学院下设美术、设计、书法三个系;拥有山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山东省“民间美术资源保护与研发”文化科技重点实验室、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实践基地等4个省级科研教研平台,拥有4个实训平台,校外实习、实训、创业基地100余个;主要开展全日制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艺术人才。

  学院充分依托聊城大学学科与人才的整体优势,致力于培养专业技能与文化修养并重、艺术实践能力与理论研究水平协调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艺术专业人才。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年富力强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员工56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9人,博士11人,长期外教1人,兼职教授和外聘教师20余人,教师硕博比为89.2%。积极整合科研力量,大力打造以鲁西运河区域艺术研究和创作为主要内容的学科特色,近年来共发表科研论文225篇,其中核心期刊文章87篇,出版专著和教材37部、画集27部,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纵向课题及横向课题52项;学术成果、艺术作品获得包括教育部“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人文社会科学)奖”、省文化创新奖、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中国书法兰亭奖”、“泰山文艺奖”等在内的国家级、省部级奖励200余项。同时,学院以服务社会为使命,构筑了品牌战略研发和景观设计等一批集研究与服务于一体的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完成的系列“美丽乡村”工程项目,曾被中央电视台在“G20”峰会上专题展播。并秉持开放办学理念,与亚、非、欧、美诸国家,特别是德国包豪斯大学、杜塞尔多夫艺术学院、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美国北乔治亚州立大学、韩国韩南大学和东加西大学、台湾艺术大学达成了教师互派、研修、学生交流等系列合作项目。

  一、高层次人才待遇

  

  注:高层次人才除全职引进外,还可以柔性引进,具体待遇视在校工作时间、工作业绩等商定,“一人一策、一事一议”。

  二、青年博士待遇

  青年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根据学科专业和学术水平,提供引进费20-60万元,科研启动费6-16万元,租房补贴1000元/月(共补2年)。特别优秀的博士以及博士教授“一事一议”。

  注:引进博士申报国家级、山东省以及我校人才支持计划或项目,获批后将享受相关资助经费及待遇。

  三、需求人才类别及专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院长

  电话:0635-8238535

  邮箱:13806356956@163.com

  诚邀海内外各类优秀人才加盟学院,同谋发展、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