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7月6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就假期安全暨重点工作进行研究安排。学院班子成员、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兆林主持。

会上,首先开展“第一议题”专题学习,党委书记杨庆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就上级纪委监委部门及个别高校通报的领导干部违纪与发生的师德师风问题进行了学习、教育。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精神、勇敢的气魄,切实推进学院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张兆林就学院修订、完善的《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夏季防汛工作实施预案》等进行了说明,要求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值班;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同时,就假期学生安全实施“三纵三横”网络化管理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还就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调整,以及兼职教师聘任、假期外出调研实践等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

(审核 杨庆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