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学习生活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暑假期间留校学生学习生活与思想状态,以及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需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院各项服务保障与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全体留校学生安心学习、舒心生活,7月2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多功能厅组织留校学生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学习生活座谈会,慰问学院暑期留校学生,为他们送上新鲜水果及饮品。学院党委书记杨庆实、党委组织员许中美,以及全体留校学生近三十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委书记孔德滕主持。

会上,学生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周到的生活服务,分享了暑假在校的生活体会和当前学习生活中困惑。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想法与需求,从宿舍安全、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学习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热情回应同学们关心的各类问题。

杨庆实充分肯定留校学子在酷暑时节刻苦学习、积极学习备考的拼搏精神。指出要合理规划假期时间,最大程度地提升学习效率;考研之路贵在坚持,在关键攻坚的暑期备考阶段,注意劳逸结合,注意防暑,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求全体留校学生遵守学校校纪校规,确保在饮食、交通、用水用电等各项安全有序,并代表学院承诺时刻坚持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做好后勤保障,腾出安装空调的会议室、教室供同学们学习、休息,并祝愿每一位学生毫无顾虑的全力以赴取得佳绩。

炎炎酷暑,学院准备的水果饮料等消暑品给同学们带来了夏日清凉,温暖的语言、暖心的关怀让暑期留校学子倍感温馨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各项管理规定,努力“充电”,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行,不辜负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

(审核 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