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绿色环保 变废为宝 ”活动

  

  为了推动绿色校园教育与环境建设,促进树立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广大学生养成珍惜资源的良好习惯,建设美丽校园。11月1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西校区7#101举办"绿色环保 变废为宝 ”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伊始,参与的同学们依据报名的顺序依次讲解自己的创作思路与过程,并且还说明自己作品的用处。每一个作品都十分有创意,本着“绿色环保,变废为宝”的概念,将我们在双十一活动中产生的废快递盒进行再利用。废物利用不仅可以减少环境污染,还能为我们创造更多的资源。比如,废纸可以回收制作成新的纸张,废旧衣物可以再利用来制作布艺产品,废塑料可以加工成再生塑料制品等等。通过将废旧物品变成有用的东西,我们不仅可以减少环境污染,还可以节约资源,同时也可以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动手能力,变废为宝的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有效地利用了双十一活动所产生的快递盒,践行了节约环保的主题精神,营造出了良好校园生活中的低碳环保氛围。

  (审核 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