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沟通心灵 认识自我”活动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心理知识,疏通心理积瘀,引导同学们积极对待心理上存在的各种问题。11月1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在聊城大学西校区7#201举办了“沟通心灵 认识自我”的朋辈辅导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与同学们从心理问题的识别与精神卫生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通过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心理问题的事例,使同学们正确理解心理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接着教授同学们角色转换等心理问题的应对方法,帮助受到心理问题困扰的同学得以敞开心扉,掌握正向的沟通技巧。最后宣讲人呼吁同学们崇尚健康心理,倾听心灵之声,共同打造和谐的校园。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相关内容有所了解,提高了自身的认知水平与理论内涵,学会了心理问题的会谈与正面沟通,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自我调适能力,使同学们拥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无畏于远方的困难险阻。

  (审核 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