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凝青春力量 践国防行动”宣讲展示活动

  

  为激励同学们热爱国防、崇军尚武,引领同学们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11月17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7#301举办“凝青春力量 践国防行动”宣讲展示活动。

  活动开始,活动负责人用一张出现在邮封上的“三机同框”照说明了新时代抓好国防教育的必要性,引入国防是国家安全和发展的基石这一观点。负责人深入浅出地阐明了我国的国防事业新局面和新时代防御性国防政策通过看视频展示了目前我国国防事业的成就,彰显道路自信。接着同学们踊跃参与此次活动的作品征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创作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在最后的分享感悟环节,同学们纷纷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 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