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以书润心 与智同行”读书分享活动

  

  为了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书香弥漫校园,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1月16日在西校区7#101举办了“以书润心 与智同行”读书分享活动。

  读一本好书,品人生百味。活动现场,同学们不仅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还阐述了自己在阅读过程中所总结出来的心得体会。有的同学分享了《战争与和平》,还有的同学分享了《四世同堂》、《平凡的世界》等一些国内外知名书籍。许多同学们深深被红色故事所吸引,被《红岩》里江姐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被《红星照耀中国》里的中国精神震撼,大家从多个角度,多种种类进行心得分享,现场气氛活跃,积极融洽。大家争相分享交流、互勉共进,从书籍中汲取营养,从书籍中体会人生百味,每个人的发言都独具特色。同学们相互交流,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争相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自己的观点,并纷纷表示自己要为书香校园尽一份力,让校园变成一个以书润心,与智同行的书香校园。

  此次活动,学生们通过交换自己的阅读资源,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不仅拓展了阅读视野,增加了知识,同时也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

  (审核 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