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

  

  李凯,男,1972年1月5日生,山东安丘人。1996年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文学学士学位 。1999年-2001年,在中国美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全日制研究生班学习,并兼任浙江雅图传媒创意总监。2009年,取得山东科技大学项目管理硕士,2010年,进入上海星杰装饰集团做访问学者,并兼任公司设计总监。2011年-2014年,进入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班学习,获优秀学员称号。

  现为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聊城大学艺术设计研究院院长,青岛理工大学客座教授,山东省广协文创委员会专家委员,聊城市广协文创委主任委员。

  曾被被评为中国10佳设计师,国内三项知名设计大赛评委,国家级认证房地产策划师,国内八家集团公司特聘品牌形象设计专家。山东场景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作总监,山东启点设计策划营销机构创意总监,山东开物场景经济设计研究院院长。

  业 绩:

  学术科研:历年获得省部级设计类大赛奖项超100余项,连续三年获得山东省美术院校教师技能大赛第一名,多次获得中国广协、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广协、山东包装协会等机构主办的设计大赛金、银、铜等级奖。发表核心期刊论文6篇及设计作品数幅,并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设计大赛,斩获金奖若干。

  实践项目:作为一名实战型专业教师,近几年(受委托或通过竞赛),主持设计了聊城市建市十周年、聊城大学、山东省外事、山东之窗、国际青年交流大会、聊城新三宝、聊城日报社、聊城审计局、聊城商会等百余家机构的logo及部分机构的整体形象设计;负责了28个房地产项目的整体推广与销售;主持设计了国内10所高校如聊城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管理学院、山东外事职业大学、日照职业学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西安交大、兰州大学等16个网红学生餐厅的设计,空间设计面积达6万余平。主持设计了30余个大型产业园区、博物馆、广场、酒店的整体空间场景设计,如福建铁拓、杭州杰牌、福建海之心、山东富世康、山东康王、北京科森、烟台酒厂、黄河法制广场、聊城运河广场、茌平博物馆、茌平中医院等,设计策划项目遍布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