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

  

  

 李凯,男,1972年1月生,山东潍坊人,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聊城大学美术馆馆长,1996年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染织美术本科专业,1999年6入中国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研究生同等学历班学习,2010年获山东科技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认证计算机辅助高级设计师称号、中国包装协会十佳设计师称号、中国房地产认证策划师、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山东赛区评委。

 近年来,发表核心期刊论文6篇,主持和参与纵横向课题3项,曾获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包装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举办的各类设计大赛省级以上金银铜等奖项80余件。山东省“民间美术资源保护与研发”山东文化科技重点实验室板块主持人。

 多年来,致力于视觉传达设计的理论研究和创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多家企业集团特聘形象专家(山东金柱集团、山东亿沣集团、福建铁拓机械等),现为聊城启点策划设计机构创意总监。

 2011-2013年,在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班学习,2000年入浙江一级广告企业雅图广告公司实践,任公司创意总监,2011年,以交流专家身份入国内著名的装饰集团-上海星杰装饰,并出任任设计总监。

 工作二十余年来,单纯的为企事业单位完成的标志(logo)设计达200余款。其中包括聊城商会,聊城电力服务商标、北斗集团、暖频道服装、金柱盛世养老,北京世纪国刚、聊城建工、市政府十年庆标志、冠县一中、滨州专业学院院徽等等,并完成了数套企业视觉形象VI设计。全程策划了聊城市成立十周年、聊城房产博览会等一系列活动。为聊城20多个房产项目做过整体的营销策划推广,包括聊城香江光彩大市场、金柱大学城,金柱月亮湾、金柱千岛山庄、金柱绿城等,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担当了聊城大学高等研究院,聊城大学美术馆、聊城大学国学院、东阿酒厂酒道馆、肥城酒厂酒文化产业园、聊城中级法院、聊城工商局、城公路局等单位的展厅及其它的整体形象设计、聊城大学北冰洋研究院、福建铁拓整体空间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