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邮票设计展

12月26日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中国各族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一光辉的日子,聊城大学美术学院“与美同行”志愿服务协会于西校区星月广场举办“不忘初心,缅怀毛泽东丰功伟绩,继承毛泽东伟大思想”主题邮票设计展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了解毛泽东相关事迹,发动自己的创意思维,以此设计出纪念毛泽东诞辰的主题邮票以供大家参观,每位设计的同学向前来的参观者介绍革命先烈的不易与毛泽东的红色人生,并且解释了自己设计作品的意义。当志愿者们把邮票展示给老人看时,他们不禁发出感叹毛泽东的一生是十分不易的,他的责任感、爱国精神、敬业的精神是没有人能够企及的,并且这些老人告诉学生们新中国是经过无数战士的牺牲,无数领导人的牺牲和无数鲜血筑成的,我们应当感谢他们。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毛泽东,感受一代伟人的英雄魅力,缅怀毛泽东的丰功伟业,帮助同学们树立崇高的理想。

审核人: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