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临沂新概念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

  

  为了更好地开拓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就业选择和明确学生就业方向。2021年10月2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七号楼201教室举办了临沂新概念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临沂新概念教育集团和就业指导部共同主持,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

  首先,临沂新概念教育集团总经理助理展示了招聘会PPT,让同学们有了大概的了解,接着该集团总经理通过自身经验、视频等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的相关形式和所需要注意的事情,并详细的介绍该集团概况、优势等。紧接着,总经理通过“集团简介”、“招聘需求”、“面试流程”、“薪资福利”四个方面层层递进的讲述了该企业招聘简章,为同学们在未来的求职路上更加明确了方向,了解了更多就业知识。最后,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临沂新概念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加强了我院学生对该集团的了解以及当前就业形式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了该集团以及如何面对企业招聘,增强了就业技能,明确了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