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考研英语讲座

为提升同学们的考研信心、鼓舞学习热情,从而提高学习效率,2021119日下午,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西校区7号楼301合堂开展考研英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九艺教育考研高级英语教师孙老师主讲,学院辅导员朱晴主持,2018级部分备考生参加。

    讲座伊始,朱晴向同学们讲解了当前考研阶段的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要坚守“最后一公里”,赢得考研胜利。然后,孙老师给各位备考生发放考研英语真题,通过有奖问答方式活跃现场气氛。在互动过程中,孙老师通过提问引出考研英语的答题技巧,并向同学们传授在考场中如何合理分配答题时间以及如何取舍作答的答题方法,知识储备、技巧掌握和方法运用三者合一可以提高考生的最终分数。最后,孙老师强调,考研在即,备考过程中难免产生焦虑心理,同学们应及时调试、抚平焦躁,在不断的练习中完善自身知识硬件,坚定考研信心。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帮助我院考生梳理了基础知识、明晰了考研方向、调整了学习计划,为备考生们提供了新的学习思路,为我院就业指导工作提供了新方法。(审核 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