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观看“聊城市2022年‘春风行动·青鸟计划’云招聘活动”直播

  

  为帮助我院学子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2月26日上午,学院组织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在七号楼201教室收看“聊城市2022年‘春风行动·青鸟计划’云招聘活动”直播,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朱晴与学生一起收看。

  全体学生聚精会神观看直播,认真聆听聊城市为毕业生提供的智慧就业支持,直播首先播放了聊城市青年人才宣传片,宣传片中引才返聊的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吸引了大批学生的目光;接着,聊城市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臧永杰同志作聊城市人才政策推介,聊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四级调研员申正杰同志作聊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推介,各招聘单位负责人分别作岗位推介。

  直播结束后,朱晴提醒毕业生在求职前应充分做好信息收集、简历制作、礼仪练习等准备,积极转变观念、化被动为主动应对求职。按时关注收看此次青鸟计划16地市云招聘直播,在云招聘中理清自身就业思路和方向、参与岗位竞聘、锻炼求职能力。

  青鸟计划为用人单位和求职学子搭建了精准对接的桥梁,提供了大批高质量就业岗位,切实解决了毕业生在求职过程的问题,进一步落实“人才兴鲁”战略,助力全省招才引智大局。(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