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拓宽就业新空间。2023年3月14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庆实,院长助理、工会主席王青嵩,学院团委书记孔德滕到淄博智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杨庆实、王青嵩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单位的人才需求及发展趋势,对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重点推介,同时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建立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在就业创业、教育教学等方面的良好合作关系。孔德滕邀请单位进校园招聘人才,结合学科特色搭建校企对接合作平台,有针对性地建立起针对毕业生的全过程管理和全方位服务工作体系。

  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尽早帮助一批毕业生落实就业去向。学院将会持续走访用人单位,广泛开拓就业市场,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 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