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一、学校简介

  聊城大学是山东省省属综合性大学,坐落在具有“江北水城”美称的山东省聊城市。聊城市是市级历史文化名城、园林城市、卫生城市。聊城大学是山东省首批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学校占地3000亩,学校现设25个学院,9个研究院所,2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0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96个本科专业。学科专业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医学等12大学科门类。化学、工程学、材料科学入围ESI全球排名前1%。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3.4万余人。

  学院简介

  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办院始建于1989年成立的聊城师范学院艺术系,目前学院下设美术、设计、书法三个专业系别;拥有山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山东省“民间美术资源保护与研发”文化科技重点实验室等11个校内研究机构和实训平台,校外实习、实训、创业基地100余个;主要开展全日制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已为社会成功培养了5000余名艺术人才。

  三、2023年调剂信息

  1、调剂要求

  (1) 考生学历为本科,应届本科生优先;

  (2) 成绩达到调入专业与报考专业 A 区复试线;

  (3) 调入专业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 调入专业与报考专业考试科目相近或相同,统考科目原则上相同。

  2、调剂专业

  

  3、调剂顺序

  (1)研招网开通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请申请调剂考生第一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报名(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否则不能录取)。

  (2)我校将对调剂考生资格进行审核后及时通知考生并安排复试,请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登录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lcu.edu.cn/)查看最新复试安排公告。

  四、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635-8238539

  邮箱:wangrui@lcu.edu.cn

  (审核 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