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济南市道北艺术培训学校专场招聘宣讲会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4月1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济南市道北艺术培训学校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济南市道北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刘长虎主讲,单位人事经理与学院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

  首先,刘长虎强调培训学校积极践行重视人才、善用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的人才理念,诚邀学院2023届毕业生来校工作,并指出本次宣讲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优先就业机会;其次,刘长虎从培训学校的发展历程、部门结构、招聘需要的人才类型及岗位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方便同学们精准匹配自身所适合的岗位;最后,刘长虎与人事经理在现场进行了面试,同学们在表达签约意愿的同时,详细咨询了职业发展、福利待遇等问题。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学院积极就业的良好氛围,实现了高校人才与企业的有效对接。

  (审核 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