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学院奖喜报

  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院同学在大赛中斩获入围奖,为鼓励大学生创意创新,培养青年创意人才,学院奖为众多高校广告及艺术类评选中奖金金额的奖项。同时,大广节学院奖还为优秀创意学子提供直达业界、企业等的实习、就业绿色通道。在为行业输送优秀人才的同时,也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更多机会。

  我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成绩,不少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充分彰显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学研究与学科竞赛的高度重视。传媒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化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为国家培养更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1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入围奖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学院

  作品名称

  01

  钟雪花

  美术与设计学院

  《困茶,快乐青春》

  02

  钟雪花

  美术与设计学院

  《白小纯广告文案》

  03

  陈冉

  美术与设计学院

  《表情包设计》

  04

  陈冉

  美术与设计学院

  《小块克冬季亲子COOL跑节活动》

  05

  赵婉钰

  美术与设计学院

  《冰泉广告文案》

  06

  赵婉钰

  美术与设计学院

  《那些值得回忆的沂蒙精神》

  07

  武雨晴

  美术与设计学院

  《人生只有一次花YOUNG》

  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坚持产、学、研一体化的办学宗旨,以赛促学,产教融合,提高科研水平,争取获得更多优秀的研究成果,全面推动艺术学院整体教科研水平和成果质量的提升,创新育人模式,提高育人质量,彰显我校设计教学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