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青杯”喜报

  “国青杯”是面向全国各高等院校艺术与设计类专业的在校学生的奖项,为鼓励学生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通过作品的国内交流、国际交流,实现高校师生具有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国际化视野。

  活动自启动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高校师生积极踊跃参与。我院连续多次组织参与国青杯设计竞赛,本次我院师生参与人数再创新高,竞争较为激烈。本次活动学生参赛作品风格迥异、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展现了我院学生充满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和同学们的学习能力。最终,经过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以及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我院于2021年获得“国青杯”奖名单如下:

  

  

  

  

  本次活动学生参赛作品风格迥异、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展现了我院学生充满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和同学们的学习能力。最后,再次祝贺我院学生在此次“国青杯”大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