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021“时报金犊奖”喜报

  时报金犊奖是一个青年创意的公益平台,鼓励全球青年用创意展现人类生活的美好、培养新时代正能量,提倡团队合作和公平竞赛的精神、促进创意学习与精进。首创策略单命题模式,结合实战教学课程,促进产学交流,提升教学效益。在金犊奖的平台上,每年有越来越多的青年,真正意识到创意对人类社会的价值。

  该项活动主要针对的是全球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高职)、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学生、进修生及其他拥有教育机构学生证明身份者,均可参加。本次获得奖项的同学作品风格不同、创意鲜明、各具风采,它展现出了学生最为出色的一面。时报金犊奖的创办,是为了协助广告业界培养广告新兵,让广告教育能够往下扎根,提供学生一个创作平台,鼓励并提升新一代广告新鲜人创作水平并且它已成为一项重要的校园活动,在学界和业界之间架起桥梁,成为学生毕业进入企业或广告公司的踏脚石,并为业界输送成品人才。我院学生在自己与老师的不懈努力下获得了该项活动的优秀奖,获得奖项名称如下:

  

  

  

  

  

  次金犊奖大赛开始以来,我院许多学子一直踊跃参与,本届大赛获得奖项离不开每一位为之努力的同学以及在背后一直支持指导他们的老师。再次让我们祝贺本届大赛的吴天清创意小组同学,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大赛中再创佳绩,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