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报道之一

豆艳静,山东聊城人,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2017级12班,2017年9月考入聊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曾任聊城大学美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与美同行”志愿服务实践队副队长、学院社团联合会副主席、“与美同行”志愿服务协会副理事长、聊城大学美术学院党建工作站委员。现任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12班宣传委员,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10-12班班主任助理。

勤恳实干 创新奉献

2017年10月加入聊城大学美术学院“与美同行”艺术社,一向热心于公益,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年来,她始终保持着一个志愿者具有的先进性,甘当义工,乐业奉献。积极参与各项志愿者服务。参与志愿服务项目记录在册的共7项,累计时长506小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心社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以及自闭症儿童。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用坚持不懈的努力推动着公益工作的发展她吃苦在先,享受在后。利用假期和课余时间组织开展志愿活动,积极扩展志愿活动范围开展艺术快递进乡村志愿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展湖北社区陪伴丧偶老人、站前社区自闭症儿童的定期志愿服务致力于贫困村镇留守儿童教育,为贫困孩子组织全院学生进行募捐多次参加聊城市《公益大集》活动,加强与各种志愿者组织的联系和交流。聊城市蒲公英协会聊城市残疾人联合会合作举办多次志愿服务活动,给老人们带去欢乐为残疾人送去温暖祝福

作为学院社会实践负责人,她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带领同学们下基层,入深山.近到聊城周围贫困村镇远到福建宁德武曲镇,都留下了她的足迹。一次次的公益活动,一节节别开生面的课,为孩子们带去艺术的洗礼。举办的活动曾被《人民日报》、《大众日报》、新华网等媒体广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