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暖冬行动,青春有为”社会活动

  

  如今疫情仍未结束,人们的生活也在疫情中受到影响。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帮助社区困难学子和老共产党员们更好地面对疫情,1月29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生机”齐鲁文化服务队于山东省滕州市樱花苑社区开展“暖冬行动,青春有为”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与社区物业服务相关部门沟通协商,调查了解到社区内几户困难学子和老党员的部分情况,并为他们准备了一次性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来到家中后,志愿者们送上提前准备的防疫物资,与几位困难学子交流学业情况和各自所学专业,同各位老党员学习生活经验,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目前的困难,并且鼓励各位困难学子提高自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继续砥砺前行。

  几位困难学子表示,自己今后一定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回报社会。而几位老党员也显得对同学们的到来十分惊喜,耐心地向几位志愿者分享了疫情期间,社区志愿者做出的贡献,感叹中国速度的飞快效率。

  本次活动旨在向困难学子和社区中的老党员们送上温暖,传递爱心。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提高贫困学子的成长自信心,加强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也借助几位老党员的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心中对党的热爱。(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