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红色传扬,力量碰撞”社会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播会议内容,1月27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生机”齐鲁文化服务队于山东省滕州市樱花苑社区开展“红色传扬,力量碰撞”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服务队的各位同学提前收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资料,并且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精心设计制作了一系列相关的海报与宣传册。来到社区后,志愿者们借助资料和海报,向社区居民宣传会议精神,介绍了会议中许多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与决议。

  此外,志愿者们还通过社区物业部门的介绍,来到几位老党员的家里,与他们分享自己学习会议精神的体会,各位老党员也向同学们讲述了许多自己的理解,表达了自己心中对党的热爱。交流过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自己从各位老党员身上学习到了许多,自己今后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本次活动旨在向社区居民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会议成果,活动的顺利举办加强了社区居民对会议的了解。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向往和,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志愿者们的理想信念。(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