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向大学生简述返乡就业的来龙去脉以及好处

  

  为了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促进大学生返乡就业,带动农村经济发展。1月8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熹光”志愿服务队于校内举办“向大学生简述返乡就业来龙去脉以及好处”社会实践活动。

  实现扩大就业战略,掀起全民返乡就业热潮。活动开始,志愿者们认真准备有关大学生返乡就业的资料,了解大学生返乡就业的来龙去脉,对所收集内容进行整理。分发宣传资料和调研的同时,向同学们更加全民的阐述了返乡就业,让同学们对返乡就业了解的更加具体。随后对有问题的同学进行一一解答,期间活动氛围活跃,同学们认真聆听,许多同学表示对返乡就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并且支持返乡就业发展,锻炼自我。活动最后,志愿者和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以此纪念此次活动。

  崇尚自主就业,缔造美好生活。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到了返乡就业的来龙去脉和好处,还让许多同学倡导返乡就业,同时促进家乡经济发展,缓解就业压力,创造美好生活。(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