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砥砺前行,更进一步”社会实践活动

  

  为让小朋友们了解党在历史中做出的巨大贡献的同时了解传统书法文化的魅力。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红领巾先锋志愿服务实践队”于1月22日在文苑社区举办“青春暖冬”关爱行动——“砥砺前行,更进一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平凡的话语,讲述着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一百年。在场的小朋友们,认真专注,聚精会神。随后,志愿者提出以书法为形式,与小朋友共同撰写百年光辉。每个人都迫不及待的准备工具,志愿者给小朋友发了一张宣纸以及一支毛笔,尽管小朋友们的控笔能力不强,但在志愿者们耐心的帮助下,也一笔一划的书写起来,顺利的完成了作品。小朋友们在讲述作品时,表现出了对党的尊重与憧憬,表示以后也会努力提高自己,成为一名对祖国有贡献的栋梁之材。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让小朋友们对党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党的领导。对于志愿者们也有了很大的收获,为社会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有助于培养当代青年的担当与责任,发扬了志愿精神。(审核 相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