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意浓 师生情深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毕业生共度端午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当端午节遇上“毕业季”,将成为师生最温暖的校园记忆。为了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6月1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端午送粽子,与毕业生共度端午。

  “弘扬传统文化,为毕业生送上端午粽情粽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庆实带领辅导员孔德滕、崔洁康前往宿舍,将热气腾腾的粽子和鸡蛋送到毕业生手中。在宿舍各位老师与学生们的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离校前的需求,同时鼓励学生们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不辜负学校、学院和家长的期望。

  “重温聊大味道,将优秀坚持到底”。在西校区雅苑餐厅三楼开展“与毕业生过端午”午餐会。学院领导、老师坐到毕业生中间,祝贺同学们圆满的完成学业,详细询问毕业后的就业情况、对学院学生管理及发展的建议。杨庆实副书记叮嘱毕业生:进入社会要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有品德、有知识、有责任心的人;要做一个先知先觉、热爱劳动的人,以实际行动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要规划好人生航向,严格自律、勤勉善思,不断提升自我,实现人生价值。同学们纷纷表示:品尝着老师们送的粽子分外欣喜,在大学阶段的最后一个端午感受学院的关怀与期待,这份沉甸甸的爱让大家难以忘怀。作为美院学生牢记学院嘱托,将优秀坚持到底,为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的活动中,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与老师们的关怀与期待,为同学们最后的在校时光留下了温暖的一笔色彩。每一个粽子,每一句话,都凝聚着学院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真挚情感,将激励各位毕业生心怀梦想,乘风破浪!

  (审核: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