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新冠肺炎预防知识学习”活动

    为做好校园内的疫情防控增强同学们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提高预防知识水平,从而建设安全校园。4月21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聊城大学西校区七号楼开展新冠肺炎预防知识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活动负责人通过PPT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冠病毒的预防措施并就疫情的传播途径、症状表现及预防控制等内容向与会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指导,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卫生,勤洗手,注意室内通风透气等。随后,活动负责人给同学们介绍了几种常见的传染病它的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让同学们对流感、艾滋病等传染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互相分享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传染病预防措施,并交流自己对传染病的认识,掌握更多实用的预防措施。在活动的最后,活动负责人表提醒全体同学做好传染病的预防,落实预防措施在季节交替之时,要注意气候变化,加强锻炼,也要注意平时的饮食,远离疾病。

      通过对传染病、新冠肺炎预防知识的学习,增进了同学们对传染病的相关知识的了解,使同学们掌握了有效的预防措施,加强对传染病的重视,同学们表示要以自身行动贯彻疫情防控,坚持预防为主、科学防控的防控策略,从注重培养自身良好卫生习惯做起,建设安全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审核人: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