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文明宿舍,安全你我”主题板报活动

  

  为响应学校及学院相关号召,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文明建设,提高宿舍居住环境和安全系数,3月1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与美同行”志愿服务协会于聊城大学西校区星月广场西侧黑板举办“文明宿舍,安全你我”主题板报绘制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将板报绘制过程中所需的粉笔、喷漆、颜料、笔刷等工具材料准备齐全,认真商讨分析本次黑板报绘制中所要用的素材与排版,并且分配好了各自的任务。几位志愿者轻轻挥动画笔,图文便渐渐在黑板上浮现,他们分工明确,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特长,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绘制。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不知不觉中,黑板便已被填满,板报的绘制顺利完成,潇洒遒劲的行楷字体、富有感染力的颜色搭配和简明的排版设计,都凝聚着志愿者的汗水和智慧。

  “文明宿舍,安全你我”几个大字潇洒遒劲,插画更是生动活泼,切合主题,许多路过的老师和同学们被吸引,纷纷驻足欣赏。绘制结束后,志愿者们整理好工具,清理了活动现场绘制时残留的的颜料和废纸等垃圾,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对学生公寓基础文明修身建设月进行宣传,有效促进了学生公寓安全文明建设工作的基础,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锻炼了志愿者们的专业技能实践能力。(审核 相萌萌)